新闻动态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数字信息系党总支开展“重走大钊路、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添加时间:23年07月0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回顾革命先驱艰苦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前辈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教师继承发扬党的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奋进新时代,6月27日数字信息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教师赴昌黎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开展“重走大钊路、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李大钊塑像,肃穆的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观看李大钊旅迹游踪,包括“大钊山居处”、“大钊问山处”、“大钊读书石”、“大钊望海台”、“大钊避险洞”等,最后由总支书记、支部书记讲党课。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加强了党员教师对红色文化的学习与传承,传承并弘扬他们的英雄精神,勇往直前,接续奋斗,从革命先辈的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学习并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数字信息系

地址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