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数字信息系首次举办“穿越火线”比赛
添加时间:23年07月1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电子竞技是以电子游戏为媒介,通过竞技比赛的形式进行角逐的一种竞技体育运动。为引导电子竞技运动健康发展,树立正确的电子竞技观念。数字信息系于328日首次举办“穿越火线”比赛。其比赛分为个人赛和五人团队赛。其中杨欣龙、薛天赐、董宁波三名同学通过对电脑较强的操作能力在个人赛中脱颖而出,在五人团队赛中,同学们通过团结合作、相互配合,互相信任均获得不错的成绩,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为这次比赛增添了属于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特有电竞精神和火热气氛。

此次比赛展示了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对计算机操作的实力,促进了同学们的自我超越和个人成长,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沟通能力。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数字信息系

地址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