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规划未来 职引启航
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数字信息系赛
添加时间:23年11月0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117日晚,数字信息系在弘业楼302教室举办了“规划未来 职引启航”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系赛。本次大赛旨在激发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关注和热情,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职业世界,提升职业素养和技能。
本次大赛共有21人报名参加了比赛,在比赛中,同学们通过PPT对职业目标、成长规划及行动步骤等进行了介绍,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理念和实践成果。他们不仅分享了自己对职业发展的理解和展望,还就如何实现个人目标与评委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认识和理解,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比赛,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宝贵的经验,还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数字信息系学工办主任吴晓梅表示,之后将会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为未来的发展做好充分准备。系赛选拔出优异的同学将进入到校赛阶段,期待数字信息系在校赛上的精彩表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数字信息系

地址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