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数字信息系举办“自强不息,励志成才”自强奖学金评选活动
添加时间:23年11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3日,数字信息系在博闻楼202教室成功举办了以“自强不息,励志成才”为主题的自强奖学金评选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表彰品学兼优、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有出色表现的经济困难生 本次活动共有23名学生报名参加,数字信息系书记及所有辅导员作为评委参加出席。
每名学生从政治思想、学业成绩、社会实践和生活作风等方面进行了3分钟的详细介绍。在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后,最终有21级人工智能3班王悦臻;21人工智能4班张芯梅、宋莹莹;22级人工智能1班张田利;22级书画艺术1班田子雪、王文丹等6人作为我系自强奖学金推荐人选。这6名同学凭借着他们突出表现,获得了此次自强奖学金的荣誉。他们的故事和经历不仅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也传递了积极向上的价值观。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数字信息系

地址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