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数字信息系开展“拒绝作弊 诚信应考”活动
添加时间:24年01月0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培育良好学风考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和责任感,提高学生道德水平,营造诚信、和谐的校园氛围。在考试周来临之际,我系决定开展拒绝作弊,诚信应考活动。本次活动以班为单位,在2021、2022级中开展“考之以诚,答之以信”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老师带领同学们重学“学生手册关于考场违纪”有关规定,针对考风考纪引导学生重视考试更要重视诚信,同时在班会上每位同学都签署了诚信应考承诺书,签下了对考试的诚信承诺。在1月4日我系2021、2022级考试过程中,全系辅导员老师进行了各个考场的巡考,所有同学们认真答题,诚信考试,无一违纪现象。各班学生干部考试时佩戴胸牌---“诚信应考亮身份”,以身作则,发挥带头作用,诚信应考。
此次主题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自律意识和诚信意识,提升了同学们对诚信的认识程度。在我系形成了良好的考试氛围。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数字信息系

地址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