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顶岗实习用人单位用心培养实习生
添加时间:18年11月1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转眼到了十一月份,天津中加瑞格教育的各项教学工作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在这里实习的老师们教学经验满满,学生好评多多,也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一股新鲜的力量。

学校高度重视实习老师的指导工作,起初,校长对学校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对老师们的生活情况进行了亲切询问,并要求实习教师认真对待实习,掌握教学基本技能和要求,夯实教师专业发展的基本功,希望能够尽快走上讲台成为合格的教师。

为了提升实习教师的职业素养和执教能力,尽快担任起教师角色的转换,以适应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全方位、高标准的要求,学校先是对四名实习教师进行了为期两周的集中培训。经过这次培训,极大地提高了实习教师对学校认同感,使得实习教师对学校的基本概况有了全方面的了解,在教学规范、教学理念、课堂教学技能等方面也有了新的认识。

接着,由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对实习教师实施一对一帮扶指导,让实习老师多听课,学会写教案,了解课程标准,多做学科的基础练习进而帮助实习教师快速成长,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不断优化课堂教学过程,提高教学质量。

在培训过程中,老师们经常一起互助沟通、探讨教学,数次演练授课,课程涉及双师英语、阳光喔作文等特色学科,汇报课结束后,评课老师逐一认真点评,既表扬了老师在教学过程中的闪光点,又对老师们的教学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实习老师们也非常积极努力,最终所有实习老师顺利通过各项考核取得上岗。

看到实习老师们展现的一堂堂精彩的课程和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脸,一切都是值得的。在这里同样也要感谢贵校培养的优秀学生和领导的大力支持。

天津中加瑞格国际教育

2018.10.31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数字信息系

地址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