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内容阅读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来源:    点击数:

我院举办2018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1031日,学院在博闻楼202举办“书香进校园”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基础部主任王振清、团委书记陈子服、团委活动部部长王冬梅莅临比赛现场,王翠娥、王艳玲、张艳玲、曹丽敏、张丽华、刘卫民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同学们踊跃报名和专业教师初评筛选,共有24名同学进入到最后决赛。比赛期间,选手们以饱满的情感朗诵了经典诗文,将中华经典的铿锵音韵和千古风韵展现的淋漓尽致,让在场的师生感受到朗诵艺术的魅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评选出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八名、三等奖十二名。

本次比赛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貌,推动了中华经典文化的永久传承,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语言文字网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150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