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信息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内容阅读
 
     
    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举办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
    添加时间:【2018年08月28日】   来源: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820日上午,秦皇岛市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举行。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副会长、市教育局副局长孟凡功,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副院长张继有、学前教育系主任冯志伟、副主任单迎春等出席。
    在开班仪式上,市教育局孟局长讲话,并对参加培训的教师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位老师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确保学有所得。活动是学前教育教育教学工作的核心组成部分,活动的设计和开展体现着幼儿园的整体素质和水平。培训邀请了学前教育专家、幼儿园一线教师等与大家交流,希望在座的各位要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听课,积极参与讨论交流,争取学有收获,学有所成;二是希望各位学员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做到学以致用。这次培训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老师们能够多多沟通、交流,相互学习,互相借鉴,把兄弟园所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消化吸收。回去之后,老师们要立足岗位,再进一步学习消化这些知识、经验,并应用到教学实践当中,同时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在工作中不断取得新成绩。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主要培训对象为幼儿园骨干教师,通过专家主题讲座、案例展示与评析、专题研讨等参与式培训活动,结合我市幼儿教育改革发展和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实际,努力打造符合我市学前教育事业发展需求的学习型、研究性、总结性、专家型教师队伍,整体提升我市幼儿教育课程建设和实施水平。
     
Copyright©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南戴河前进路6号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图书馆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