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信息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内容阅读
 
     
    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2015培训通知
    添加时间:【2015年07月24日】   来源:职教集团   浏览次数:  
    一、培训主题
    围绕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结合秦皇岛市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情况、幼儿园一线教学实践特点以及主要培训对象的特点,本次培训主题为——“抓住当前机遇,合作促进我市学前教育事业发展”。
    二、培训目标
    结合我省对《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全面落实、幼儿教育改革发展的需求、当前我市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现状,本次培训以提高我市学前教育教师教研水平为目标,突出针对性、实效性和区域教育特色,努力打造一支符合我市学前教育事业发展需求的学习型、研究型、专家型教师队伍,进而整体提升我市乃至我省幼儿教育水准。本次培训总体目标在于,整合优化社会资源配置,促进学前教育资源共享,提升学前教育科研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前教育综合实力,推动秦皇岛市学前教育事业发展。本次培训着力于提高学前教育教师对当前学前教育形势的认识,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科研能力等。
    三、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幼教一线骨干教师。名额分配如下:
    海港区:10人;北戴河区:6人;山海关区:6人;开发区:6人;
    北戴河新区:4人;抚宁县:8人;青龙县:8人;昌黎县:8人;
    卢龙县:8人;电视大学:4人; 中专学校:4人
    四、培训地点
        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
    五、报道时间地点
    报道时间:7月27日上午9:00;
    报道地点: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主楼114。
Copyright©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南戴河前进路6号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图书馆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