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信息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托幼机构瞭望 >>内容阅读
 
     
    秦皇岛市红黄蓝亲子园
    添加时间:【2014年10月28日】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浏览次数:  
      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秦皇岛分园成立于2004年。几年来,在公司董事会与总经理的领导下,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共同打造了红黄蓝——一个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团队。新朋友、新伙伴:当您选择了红黄蓝,成为红黄蓝大家庭中的一员,您的命运、您的生活都和红黄蓝公司、红黄蓝的事业紧密相连。红黄蓝公司是一个创业型企业,因此要求她的员工必须有创业的心态,必须将红黄蓝的企业理念和企业定位时时牢记心间,因为全体红黄蓝人有一个共同的奋斗目标:壮大红黄蓝队伍,发展红黄蓝事业,实现红黄蓝的国际化!红黄蓝公司坚持把“以人为本”放在首位,因为市场竞争实质上是人才的竞争,人是生产力诸要素中最积极、最活跃的因素、因此红黄蓝需要一支专业化的人才队伍来实现红黄蓝的理想与目标。您被红黄蓝公司所信任与聘用,希望您能很快地融入红黄蓝大家庭,发挥出您的聪明才智,在红黄蓝公司实现您的理想与愿望,使您光荣地成为打造红黄蓝事业的中坚力量!
Copyright©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南戴河前进路6号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图书馆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