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信息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内容阅读
 
     
    教育部发布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添加时间:【2015年05月22日】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浏览次数:  
    经国务院同意,教育部决定2014-2016年实施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到2016年,全国学前三年毛入园率提高到75%左右。2015年前要完成对幼儿园教师的全员专业培训。此外,严禁幼儿园提前教授小学教育内容,要求幼儿园要以游戏为基本活动,同时要求小学一年级坚持零起点教学。
    随着中国的城镇化进程及人口出生政策的改变,全国各地区的每个家庭更深刻地感受到教育对人生的结构性意义,从而更重视子女的起点教育。从现在开始的未来几年,将是国内幼教市场发展的黄金时期。
    顺应这一趋势,由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唯一支持的上海国际幼教用品及装备展览会将在2015422日至24日隆重举行。
    天时、地利、人和,打造全新幼教交流平台
    加大政府投入,加快建设一批城乡公办园。二期行动计划提出的任务为下一步扩大公办学前教育资源提供了重要依据。
    通过幼教展中国国际学前教育论坛幼教投资论坛等一系列现场活动,完善幼儿园配置,将政府的幼教政策部署,真正落实到市场平台,成为多地区教育主管部门和多数幼儿园园长解决方案。幼教品牌企业也希望借助这一平台将现行利好政策与企业的发展规划有机结合,同样被行业内的多数企业家所广泛探讨。
    区角功能教室布局,全方位体现幼教发展格局
    幼教展将以幼儿园区角及功能教室的展示模式布展,展区涉及:电教展区(电子视讯、多媒体产品)、玩教具展区(益智玩具、桌面游戏)、书籍教育软件展区(儿童读物、幼教软件)、幼教服务展区(早教机构、培训中心)、游乐设备(户外游乐设施)、幼儿园用品(园服、书包、儿童家具及床上用品等)、幼教周边后勤产业(校车、厨房设备、空调设备等)及国际展区。
    幼教展近300多家幼教企业及机构;1000多个幼教品牌;10000多名专业采购商和园长现场零距离沟通,让企业应对幼儿园需求,让幼儿园园长解答企业疑惑,彻底解决优质渠道选择难,国际、国内品牌拓展成本居高不下这一问题。
    国内与海外专家云集,共同探讨幼教行业新格局
    幼教展将邀请国内教育主管部门的负责人及国际幼教专家到场,探讨中西方国家在学前教育领域的新思维和趋势,还将邀请国内幼儿教育、幼教科研、幼教师资培育、幼教用品及幼教装备等各领域的专家, 共同探讨当今形势下国际和国内幼教行业未来的新格局,明确适合当前中国的教育培训思路,树立标杆,为三年行动计划在基层的落实保驾护航。

    目前,2015上海国际幼教用品及装备展览会的参展及参观报名已全面展开。

Copyright© 199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南戴河前进路6号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图书馆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