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党校- 理论学习- 办事流程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门新闻 
副院长张玉强到我院精准扶贫驻地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梁向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0日
5月18日,副院长张玉强、教务处副处长高国安一行来到青龙县三星口乡东转城号村,指导我院驻村工作组开展“2017年扶贫对象数据清洗”工作。
在工作组驻地,张院长和村两委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对我院驻村工作组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好河北省扶贫办文件精神,多措并举确保脱贫人员不返贫;二是驻村工作组要明确工作定位,配合协助村两委班子搞好村建;三是要做到定期汇报,每季度向党委做一次工作汇报,每年度做一次述职报告;四是借助三星口乡党委配齐村两委班子的有利时机,加强党建工作,强化制度建设。

座谈结束后,按照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结对帮扶贫困户工作要求,张院长在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负责人陪同下,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家庭。(撰稿/梁向波 编辑/张继磊 审核/史露露)
>>后台管理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宣传统战部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111 传真:0335-5926030 Email:zpfzpf38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