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党校- 理论学习- 办事流程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门新闻 
学院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受省级表彰
作者:王少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0日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结果的通知》(冀教政体函〔2017〕48号),我院推送的《学雷锋文化志愿者服务乡村少年宫》项目和《着眼于‘大学生社会化’的宿舍社区文化建设与实践——‘小切口大触动’的内涵发展立体模式新探索》两项成果均获“河北省2017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三等奖”。
本年度,学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育人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撰稿/王少华 编辑/张继磊审核/史露露)
>>后台管理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宣传统战部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111 传真:0335-5926030 Email:zpfzpf38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