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党校- 理论学习- 办事流程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门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作者:张继磊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0日
6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张玉强及有关部门中层正职参加学习。组宣统部部长秦安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五集:“把纪律挺在前面”。随后,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传达并与大家共同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撰稿/张慧明 编辑/张继磊审核/史露露)
>>后台管理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宣传统战部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111 传真:0335-5926030 Email:zpfzpf38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