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党校- 理论学习- 办事流程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门新闻 
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到我院精准扶贫驻地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梁向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0日
6月3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带领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秦安到青龙县三星口乡东转城号村,对我院精准扶贫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工作组驻地,陈光辉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驻村工作组成员进行了慰问,并与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工作组成员就精准扶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青龙县的脱贫工作已经到了攻坚的冲刺阶段,工作组应该密切配合村两委班子,以明确的思路、精准的措施与全村老百姓众志成城实现脱贫摘帽的目标。(撰稿/梁向波 编辑/张继磊 审核/史露露)
>>后台管理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宣传统战部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111 传真:0335-5926030 Email:zpfzpf38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