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党校- 理论学习- 办事流程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门新闻 
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到我院精准扶贫驻地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张继磊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2日
为贯彻落实12月4日召开的全省扶贫脱贫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我院精准扶贫工作,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12月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在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秦安的陪同下到青龙县三星口乡东转城号村调研,看望慰问驻村工作组同志,并对精准扶贫和结对帮扶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工作组驻地,陈书记一行和包村干部、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工作组成员进行了座谈,宣讲了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农村建设和国家扶贫的政策,传达了河北省扶贫脱贫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就迎接秦皇岛市贫困退出“攻坚月”督导检查工作及结对帮扶、十九大精神入村宣讲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也鼓励驻村工作组同志强化责任,细化工作,扎实做好“攻坚月”各项工作。
陈书记一行还就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和美丽乡村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调研,在村两委负责人和驻村工作组陪同下,走访了部分结对帮扶家庭。(撰稿/梁向波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后台管理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宣传统战部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111 传真:0335-5926030 Email:zpfzpf38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