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干部工作- 外院党校- 在线校报- 理论学习- 人大政协- 统战理论- 办事流程- 部长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统战部工作 
我院举行校园网主页设计大赛
作者:河北对外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年04月08日
2010年1230下午三时,我院校园网主页设计大赛评审会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郭权、党政办公室主任门继军、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秦安、纪检监察审计部部长牛春生、传媒系系主任王宝昌、图书馆副馆长张效禹、组织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林晓新等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评审会。评审会由林晓新副部长主持。

本次校园网主页设计大赛共收到学院师生参赛作品十二份。评审会上,各参赛者按出场顺序依次演示参赛作品,同时对参赛作品的设计理念、设计思路、设计风格、技术参数等做出说明。各位评委从整体创意、视觉效果、LOGO设计、网页结构、界面层次、技术运用等方面对每份作品做出客观评价。经过激烈角逐,最终5号、3号、46号、9号作品获得了本次校园网主页设计大赛的入围奖。

郭副书记最后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各位参赛选手热情高涨,成果丰硕,值得肯定和表扬。他同时鼓励大家对校园网建设的热情不要减,为把我院校园网建设的更好做出积极贡献。

>>后台管理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宣传统战部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111 传真:0335-5926030 Email:zpfzpf38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