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党校- 理论学习- 办事流程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统战部工作 
关于开展“河北省统一战线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征文的启事
作者:张继磊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0日

关于开展“河北省统一战线喜迎党的十九大

胜利召开”主题征文的启事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动员全省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投身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实践,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凝聚思想共识、营造良好氛围,决定在全省组织开展“统一战线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河北省统一战线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二、主办单位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三、征文选题

征文选题围绕四个板块来展开:一是理论研究类,主要征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有关统一战线一系列重要论述所形成的理论政策研究成果;二是工作实践类,主要征集各地十八大以来在统战工作实践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三是典型事迹类,主要征集各地十八大以来在统一战线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包括统战成员和统战干部);四是建言献策类,主要征集全省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围绕实现省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提出的意见建议。

四、征文对象

全省各级统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河北统一战线学会理事,各级党校、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相关方面专家学者,热心统战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

五、征文时间

2017310日至610

六、征文内容要求

1.征文稿必须为原创作品,内容要突出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凝聚思想共识这一主题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观点正确,逻辑严密,弘扬主旋律,释放正能量,具有较强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

2.征文题目根据撰文情况自拟。

3.征文字数一般在2000-5000字,引文和史料要注明出处(统一为页下注)

七、征文奖项设置

1.征文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30名,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适当奖励。

2.征文择优推荐在河北日报、长城网、相知网、统战冀语、中国统一战线杂志社、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官网、统战新语等各类媒体刊发。

3.获奖征文择优辑印成册。

八、注意事项

1.征文格式统一用A4纸编排,页面设置为上36mm,下30mm,左右各28mm。首页左上角小四号黑体标注“统一战线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征文,下空一行,标题为二号简体小标宋。标题下面三号楷体居中标注“单位职务姓名”,下空一行,正文为三号仿宋,行间距为固定值29磅,一级标题用三号黑体,二级标题用三号楷体;页码为4号半角宋体阿拉伯数字,页面底端居中。

2.请在征文后注明作者联系地址、电话、邮编等。

3.征文采用电子邮件形式投稿,稿件随到随用。请于2017610日前将征文电子版发河北省委统战部指定邮箱。

联系 人:杨宗成

联系电话:0311-87907138

邮箱:hbtz2017xysjdzw@163.com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2017310

>>后台管理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宣传统战部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111 传真:0335-5926030 Email:zpfzpf38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