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干部工作- 外院党校- 在线校报- 理论学习- 人大政协- 统战理论- 办事流程- 部长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讲座”的通知
作者:河北对外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21日

各党总支、各中层部门:

经党委研究,定于20121219日(星期三)下午2:30在博闻楼202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

参加人员如下:

主会场:党委管理的科级以上干部、教辅部门基层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在职教职工党员。

同步直播会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

请各中层部门主要负责人逐一通知相关人员按时参会,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者,必须向组宣统部履行书面请假手续。

 

 

      组宣统部

    20121217日

>>后台管理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宣传统战部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111 传真:0335-5926030 Email:zpfzpf38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