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党校- 理论学习- 办事流程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向龙浩然同志学习的通知
作者:张继磊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0日

全院师生:

近日,接市政府颁布的《关于授予龙浩然同志秦皇岛市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的决定》,为贯彻落实市政府的决定,学院倡议全院师生向龙浩然同志学习,学习他临危不惧、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义无反顾、舍己救人的英雄气概,甘于奉献、忠于职守的道德情操。同时号召全院师生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树立良好社会风气为己任,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为建设河北省优质高职院校而奋斗。

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龙浩然同志秦皇岛市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的决定》(秦政字〔201720号)已上传至OA-党政办公室-科研办-上级文件。

 

党政办公室

2017526

>>后台管理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宣传统战部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111 传真:0335-5926030 Email:zpfzpf38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