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党校- 理论学习- 办事流程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召开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会的通知
作者:张继磊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0日
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年6月29日(周四)上午9:00
2、地点: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二、参会人员
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基层干部(含教辅部门基层负责人和各系部专业带头人、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思政课教师、专兼职辅导员。
三、会议要求
1、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按指定位置就座;
2、因故不能参会者,需提交主管领导签字的请假条至组宣统部(主楼1104室)。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17年6月26日
>>后台管理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宣传统战部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111 传真:0335-5926030 Email:zpfzpf38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