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
日期:2015-01-22  浏览量:
 

    专业介绍: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与其他高职院校相比,一直处于全省领先地位。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不仅是河北省骨干专业,而且是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同时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学团队入选河北省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一定的经济学基础知识,掌握国际贸易的基本理论与基本技能,熟悉国际贸易惯例、WTO规则及我国对外贸易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掌握外贸单证、报关实务、商务谈判、电子商务等技能,具有较强的国际市场开发能力、商务沟通能力和国际贸易业务操作能力以及跨境电商运作能力,能在外贸企业或相关行业从事外贸营销、单证、货代、跨境电商平台操作和运营等业务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面向各级各类进出口公司、生产企业从事外贸业务员、单证员、货代员、跨境电商平台操作员和运营助理等国际贸易岗位工作;电子商务领域管理人员、业务员;工商、工贸企业的市场营销调研员。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7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HEBEI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