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专业
日期:2015-01-22  浏览量: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涉外企事业单位或商贸企业需要,在强化基本英语能力的基础上学习对外贸易业务领域、客户服务、跨境电子商务实际工作的基本技能和初步能力的综合素质,面向京津冀地区一般中小外经贸企业培养的高素质涉外一线工作人员和潜在管理者。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具有国际商务活动的外经贸企业、合资企业、驻华外国商社、涉外宾馆饭店等单位,从事外贸销售、外贸制单、涉外商务代理、涉外商务咨询和涉外商贸服务等工作。包括外国对华投资企业的业务人员、翻译、助理等;外国驻华机构的雇员;各外贸公司及大量与国外有贸易往来的国内企业、涉外酒店的外销人员、助理和翻译等。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7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HEBEI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