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专业
日期:2015-01-22  浏览量: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一定的书法、美术的实践技能和教学能力,能胜任中、小学校(包括学前教育)特别是基层、农村中、小学校的书法、美术课程教学工作,社会培训机构和艺术馆(所)从事教学、研究、管理等方面工作。培养具备综合素质好、实践能力强、有先进教育理念和创新精神的复合型书法、美术人才。
 
    就业方向:中小学及学前美术、书法教师;艺术教育机构教师、管理者;乡镇或社区文化宣传人员、各类文化单位的书法、美术工作者;书法美术设计人才。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7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HEBEI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