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应用技术
日期:2019-07-07  浏览量: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当前移动互联网络、UI设计、视觉设计等领域需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职业素质,掌握本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能够系统地掌握移动UI界面图标设计、交互设计、动效设计、Web前端设计、视觉设计等基本技能,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面向UI和视觉设计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专业就业方向非常广泛,可以从事的工作包含了全行业涉及领域:UI设计、网页设计、交互设计、APP产品设计、用户体验设计、电商产品包装设计、视觉设计等。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7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HEBEI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