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服务
日期:2020-09-22  浏览量: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人工智能软件开发工程师、PYTHON爬虫工程师、机器学习工程师等职业岗位需要,具有从事本职业领域实际工作的职业素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匠精神,具有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掌握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必备的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人工智能系统的运行维护、编程调试、应用开发、销售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各类企事业单位、人工智能售前工程师、人工智能技术支持工程师、人工智能售后工程师、人工智能销售人员。应用软件开发工程师、测试技术工程师、售后服务技术工程师。PYTHON爬虫工程师、人工智能工程师、机器学习工程师、WEB全栈开发工程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7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HEBEI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