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国际文化艺术节
日期:2018-05-14  浏览量:
 

5月12日晚,学院第四届国际文化艺术节开幕。开幕式及晚会在学院体育场隆重举办。
河北省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河北省内54所职业院校、北京联合大学等7所北京地区高校、天津职业大学等5所天津地区高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等5家国内知名企业的200余位专家、学者,秦皇岛市第三中学校长金艳红、党总支书记卢伟明一行5人,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及在校师生代表共计3000余人参加本届国际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并观看了开幕晚会。

水鼓表演《时代古韵》

留学生器乐演唱《隐形的翅膀》

《中外经典歌曲串烧》

诗朗诵《传媒印象》

《英语配音秀》

 

幼儿操《童心永驻》

与会领导和嘉宾与演员合影

本届国际文化艺术节以“打造国际平台展现职业风采”为主题,着力凸显国际元素,突出地方特色,坚持共建共享。开幕式晚会共表演了14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学院来自美国、德国、突尼斯、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喀麦隆、肯尼亚、刚果、玻利维亚、日本、韩国等国家的留学生和外教与秦皇岛本地的艺术团体共同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展现出不同国家、不同民族、不同风格、不同艺术样式的和谐共融。

国际美食节
5月13日下午,国际美食节开幕,由学院外籍教师、留学生开设的兼具特色文化和美食的各国展位正式开放,吸引了众多同学参观体验。
国际文化艺术节是学院国际化建设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现已成功举办三届。利用国际文化艺术节这一平台,学院促使在校的中外学生沟通交流、互学互鉴、深化合作,也促进了校园多元文化的融合,让文化成为传递友谊、传播文明、传达自信的美好使者,不断为秦皇岛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凝聚共识、奠定基础、汇聚力量。撰稿/史露露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7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HEBEI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