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驻村工作队组织“送课下乡”活动
日期:2018-10-09  浏览量:
 

10月8日,学院精准脱贫驻村工作队组织“送课下乡”活动,邀请青龙籍教师刘志明、孟晓凤走进东转城号村,为村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书法课和美术课。
第一书记池会军首先向全校师生介绍了刘志明、孟晓凤两位老师的学习、工作经历和取得的成果,鼓励孩子们要以两位老师为榜样,努力读书、走出大山,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刘志明老师用生动浅显、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学生们讲解了汉字的演变、学习书法的要领、握笔的基本要求,并进行了现场书写指导;孟晓凤老师从简笔画入手,给学生们介绍了画画的构图、线条、上色、勾线等技巧,并对学生们的作品进行了逐一点评。两位老师的授课大大拓展了学生的视野,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
三星口乡总校宋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两位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学院驻村工作队贴心为学生打造第二课堂表示感谢,对学院长期以来支持东转城号小学的发展表示感谢。

学院驻村工作队在脱贫攻坚中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教育帮扶力度,把扶贫同扶志、扶智、扶德相结合,多措并举全方位巩固提升脱贫效果。(撰稿/姜彪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7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HEBEI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