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研讨会
日期:2018-10-11  浏览量:
 

 926,2018年招生工作研讨会在主楼1223会议室召开,院长丁国声,副院长张玉强,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赵鹏飞、各系主任、专业带头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张玉强主持。
 
 

会上,赵鹏飞副处长从近三年我院招生数据统计,国家、省招生政策变化和未来改革趋势,兄弟院校招生宣传的典型做法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参加研讨人员从招生宣传、招生计划分配、专业设置和招生专业预警机制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并针对下一阶段招生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院长丁国声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2018年我院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根据今年的招生形势,把招生好就业不好的专业和招生不好就业极好的专业进行了对比分析,要求各部门要立足本职,善于谋划,将我院的生源质量提高到质量优良的层次上来,并对下一步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7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HEBEI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