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李国平到招生就业处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8-12-07  浏览量:
 

 12月6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李国平到招生就业处进行调研,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洪敏副处长分别从招生、就业和大学生创业工作方面作了汇报。李国平书记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李国平书记充分肯定了招生就业处的工作,并对参会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要吃透上级政策精神;要多走出去,学习、研究、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要随时关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结合学院实际安排部署工作。二、要有建设性地、及时地、适时地为学院领导提供专业调整和专业设置等方面的建议,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思路清晰、视野宽阔、逻辑性强的智力支持。三、要长期树立忧患意识,重点关注就业形势和毕业生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动向,作为招生与教学工作的有效支撑。四、要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守住底线,确保招生就业工作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下良性运行。(撰稿/李磊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7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HEBEI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