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北省普通高职院校单独考试招生二志愿征集计划
日期:2021-04-22  浏览量:
 

一、本征集计划是河北省普通高职院校单独考试招生第一志愿录取结束后院校的缺额计划和新增计划。征集计划仍按照各考试类分开公布,考生不能跨类填报。

二、二志愿填报时间为42214时至2312时,一志愿未录取的考生可登录河北省高职单招服务平台(http://hebgzdz.sjziei.com)填报。志愿填报方式、录取方式与一志愿相同,请考生认真阅读有关说明及注意事项,按时填报二志愿。

三、在填报志愿期间,考生可修改所填报的志愿信息,以最后一次修改并保存成功的志愿信息为准。

四、院校的部分专业有身体条件等要求,请考生认真查看学校招生简章或向院校咨询。

五、本征集计划采用PDF格式刊登,请考生使用PDF阅读器查看。

六、考生要高度重视登录密码的设置和保管,密码设置不要过于简单,更不要将密码告诉他人,以防被他人篡改志愿,影响录取。
附件1:2021年河北省单招考试对口-财经类二志愿征集计划 
附件2:2021年河北省单招考试考试九类二志愿征集计划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7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HEBEI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