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李国强到我院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1日
9月18日上午,副市长李国强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秦继革、市教育局局长刘红军、市体育局书记肖凤利、北戴河新区工委副书记陈立庭等同志到我院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学院领导谷云华、陈光辉、李国平、张玉强,以及党政办公室、组织宣传统战部、校园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李国强一行实地察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创城公益广告、校园文化建设、环境卫生及无障碍通道设施、消防监控等,听取了学院有关负责人对创建工作的汇报。李国强对我院的创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自秦皇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认真落实,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的高校标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实效。我院将以创城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打造学院特色和亮点,提升师生的整体文明素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做出积极贡献。(撰稿/张慧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