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类职业技能大赛暨首届民航院校空中乘务技能大赛(华北赛区)中获佳绩
作者:杨艳 文章来源:旅游康养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0月12日至14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主办,廊坊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河北省航空类(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暨首届民航院校空中乘务技能大赛(华北赛区)在廊坊举行。

学院旅游康养系由杨艳、张轶两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带领学生参赛。5名参赛学生谢岚涛、郝琦、郑帅悦、靳梓雯、邱文真经过理论知识考核、机上广播词考核、机上应急设备考核、机上急救实操考核、模拟舱安全服务考核和特情处置考核六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表现出色,获得了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杨艳、张轶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大赛牢固树立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安全意识、锤炼安全作风、扎实掌握民航空中乘务专业技能,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赛促教、以赛提质、以赛培优,进一步推进了空中乘务专业建设,进一步提升了空中乘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撰稿/杨艳 编辑/张慧明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