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2021年河北省高校会计技能大赛-金融科技赛项中喜获佳绩
作者:李文超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1月6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地质大学承办的2021年河北省高校会计技能大赛-金融科技赛项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共有全省15所高职院校,29支队伍参赛。
在经济管理系领导高度重视以及大力支持下,由洪林青、苏响两位教师指导的我院两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一等奖和团体三等奖,其中,以2020级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成伟哲、陈美琪、霍佳宜、张欣欣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以竞赛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勇夺一等奖。
此次大赛以区块链金融理论知识及区块链金融应用技能、区块链技术应用技能为主题,通过对金融业务场景进行区块链化的设计,深化对运用区块链技术解决金融业务的能力。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金融科技的认知,为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学习金融科技前端知识提供了交流互通平台,对推进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学、考、做、赛”五位一体化教学改革,推进金融职业教育“工学结合、学做合一”发挥了重大作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标,为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创新能力的培养以及探索多元化的专业人才培养道路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撰稿/李文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1年 11.10
·学院师生在河北省教育 11.09
·学院组织师生员工开展 11.08
·学院召开防范大风雨雪 11.08
·学院两项成果获第十九 11.08
·我院师生在2021年 11.05
·学院代表队荣获十一届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