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赵炳军寒假前夕看望慰问新疆内派教师
作者:王美娇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5日
12月15日上午,在寒假前夕,副院长赵炳军到学院留学生公寓看望慰问新疆籍内派教师刘先波,并代表学院送上真挚的问候。

     赵炳军副院长与刘先波老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对刘老师这半年来对学院新疆籍学生的思想引导、学业指导、日常生活管理等工作的付出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感谢,同时了解了新疆籍学生寒假假期的安排及跟进情况,并进一步询问了刘老师来学院后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保障情况及假期返疆的计划。
刘老师对学院的慰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充分发挥新疆内派教师的作用,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最后,赵炳军副院长期望刘先波老师积极贯彻中央民族工作精神,做好学院新疆籍学生的教育引导和管理服务工作,发挥促进民族团结和交往、交流、交融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带来新的工作思路和宝贵经验。撰稿/王美娇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