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
作者:秦继红 文章来源:工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09日
3月8日下午,学院在北戴河半格路创客营地组织开展了“庆三八 迎春来”主题团建活动。院长李艳坡出席活动,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代表学院党委、学院工会致开幕辞,工会副主席池会军主持开幕式。活动由学院工会妇委会筹办。

开幕式后,营地为女职工们精心安排了破冰、素质拓展、趣味游戏、传统美食制作等团建活动。

活动在生动的急转弯问答中开始,整个过程由分组竞技的超音速环节、全员合作的挑战150环节、合力造桥和发挥创造力的手工制作冰墩墩环节组成,活动历时4个小时,近90名女教职工在游戏中团结协作,合理分工,大胆创新,勇于挑战,展现出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团建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女教职工的巾帼风采,营造了温馨和谐、包容互助、积极向上的团队气氛,促进了同事间的情感交流,愉悦了身心,凝聚了团队力量,增强了向心力,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女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对女教工的关心和关爱,并将持续发扬“自尊、自信、自强”的女性精神,围绕中心工作,团结互助、探索创新、锐意进取,在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中贡献巾帼新力量,为创建“双高”院校而不懈奋斗,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撰稿/秦继红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