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督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邹少强 文章来源:防控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16日
3月14日下午,党委书记谷云华、院长李艳坡深入学院医务室、家属区、校门口、备用隔离室等疫情防控重点部位,就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院领导首先实地查看医务室,详细了解医务人员的工作状况和防控技能水平,风险人群处置流程等。谷云华强调,医务室一定要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发挥“哨所”作用,落实风险人群规范处置流程,做好潜在风险人群的临时隔离观察等工作,保障全院师生员工的健康。
在校门口,院领导对出入校园的人员管控情况做了详细了解。谷云华强调,校门口是校园防控第一关,务必加大管控力度,严把人员出入关,坚决守好校园防控第一道防线。

督导检查途中,谷云华反复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省市会议文件精神和工作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构筑联防联控机制,加强自查自检,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堵塞漏洞,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小,全力拒疫于校园之外。李艳坡就防疫物资储备、家属区管控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
党委副书记陈光辉、纪委书记李国平、副院长赵炳军、副院长张玉强、副院长王慧及党政办公室、校园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撰稿/邹少强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院领导督导检查校园疫 03.16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 03.15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 03.11
·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团 03.09
·学院领导深入三星口乡 03.07
·学院开展春季学期校园 03.03
·学院2022年春季“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