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作者:邹少强 文章来源:防控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11日
3月10日下午,学院在主楼1137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副院长赵炳军主持,防控办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各部门首先就开学两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赵炳军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国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河北省多市出现病例,学院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健康监测、排查和核酸检测统计,定期进行校园消杀,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开展实景演练,有效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
赵炳军要求,校内要高度重视,尽职尽责做好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不留任何隐患;加强防护知识宣传,增强广大师生自我防护意识;全面实行校园闭环管理,严格落实校园门卫“六个一律”;全时段科学规范佩戴口罩,落细落实消毒通风、体温检测等常态化防控措施;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出秦要求,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确保师生身体健康。(撰稿/邹少强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院领导督导检查校园疫 03.16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 03.15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 03.11
·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团 03.09
·学院领导深入三星口乡 03.07
·学院开展春季学期校园 03.03
·学院2022年春季“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