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北戴河新区支行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邹少强 文章来源:防控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30日
3月29日,中国农业银行北戴河新区支行行长王黎松代表农行北戴河新区支行向我院捐赠了医用外科口罩和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院长李艳坡、副院长赵炳军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王黎松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两家单位同处北戴河新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理应互帮互助,共渡难关,希望这些物资能为学院防疫工作贡献微薄之力。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必将战胜疫情,迎来更加明媚的春天。
李艳坡代表学院向王黎松行长表示感谢。她强调,世界因爱而美好,人间因爱而和谐,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农行用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友爱、责任、担当,兄弟单位的大爱善举令我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兄弟单位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也将会助力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全院师生员工的抗“疫”信心和力量。(撰稿/邹少强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院长接 10.12
·学院学子在河北省职业 10.12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10.10
·学院领导深入包联系部 10.10
·学院领导检查指导军训 10.10
·学院领导到8号公寓检 10.10
·我院张丽华老师诗朗诵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