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年省级骨干辅导员线上推荐评选会
作者:杨帆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08日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水平,更好发挥骨干辅导员在日常工作中的示范带动作用,47日下午3点,我院在主楼1223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省级骨干辅导员线上推荐评选会。本次评选会邀请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郭立昌,燕山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郝海斌,河北建材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陈明,我院副院长赵炳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帆,以及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此次评选会,我院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严格制定评选办法,采取现场评选与网络评选相结合的方式。经过各系辅导员自愿申报,学生处根据评选条件筛选出4名辅导员参加本次评选。各位辅导员通过线上现场演讲的方式阐述了他们学生工作理念和所获成果,让各位评委印象深刻,他们从思想理论水平、综合业务素养、工作专长、工作业绩、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委们根据参评人员提交的电子版材料结合线上汇报情况来进行综合打分。

经过紧张的评选,最终国际商务系林雪老师脱颖而出,成为我院2022年省级骨干辅导员推荐候选人。

本次评选骨干辅导员的活动调动了辅导员教师们工作的积极性,也给了辅导员们施展才华的舞台与成长的空间。骨干辅导员是荣誉也是挑战,希望大家继续不断的提高自己,做好自己在学生工作中“领跑者”的角色。(撰稿/杨帆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我院举办2022年省 04.08
·学院开展春季绿化植树 04.08
·中国农业银行北戴河新 03.30
·学院工会为住校教职工 03.29
·秦皇岛市教育局督导检 03.27
·学院组织开展春季校园 03.26
·学院9个高等职业教育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