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2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先进班集体评审会
作者:杨帆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5日

414日下午3点,我院省级“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和 “先进班集体”评审会在主楼1223会议室举行。经个人申报、系部推荐、学生处审核产生的18名省级三好学生审定人、10名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3个班集体参加了本次评审会,担任此次评审会的评委有副院长赵炳军,团委副书记张汉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帆,以及各系书记、学生代表。

 

此次评审会,采取现场评选与网络评选相结合的方式,会上以播放视频展示个人风采及线上演讲汇报形式进行,参与候选的个人和集体通过PPT分享了他们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和所获荣誉情况,让评委们在一个个学生的成长故事以及班级建设中感受到青春的风采和无穷的正能量。评委们认真听取候选人的汇报、翻阅申报材料,线上进行投票,整个评审过程公开透明。

经过紧张角逐,果海洋等18名同学成为学院省级“三好学生”推荐人选,吴越等5名同学成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推荐人选,外语系应用韩语2020-3班、经济管理系财务管理2019-3班成为省级先进班集体推荐班级。

本次评审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广大师生“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的氛围更加浓厚。希望通过本次评选树立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典型,激发学生奋发向上、刻苦学习的积极性,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撰稿/杨帆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防控办召开疫情防 04.15
·“清明时节话清明”— 04.10
·我院举办2022年省 04.08
·学院开展春季绿化植树 04.08
·中国农业银行北戴河新 03.30
·学院工会为住校教职工 03.29
·秦皇岛市教育局督导检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