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发展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周雪峰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9日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确保对标对表、高质量推进我院“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落实落细2022年度具体建设任务,提升内涵发展水平,近日,学院召开了发展建设专题会议,院长李艳坡、副院长张玉强出席会议,各系部主任和计财处、人力资源处、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党政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方式举行,张玉强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各系部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建设项目等工作,简要交流汇报了部门本年度主要工作任务、拟采取的举措和预期目标。之后就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张玉强指出,要把“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建设作为我院教育改革发展的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落实好,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各项工作要求,一是抓细线上教学,保证教学质量不退步;二是抓严实习管理工作,确保实习安全有序;三是抓紧专业群和项目建设,谋划好本年度工作;四是抓好内部交流,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李艳坡作会议总结。她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职业教育改革发展重大举措不断,主要集中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和《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三个文件里,从深化改革到提质培优,再到高质量发展,既相互衔接,又逐级递进。2022年是学院各项重点建设任务推进实施最为关键的一年,全院上下要明确方向,凝聚共识,任务目标要贴近实际,建设措施要落实到位。为确保学院各项任务建设的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李院长强调,一要完善院系两级项目建设协同推进机制,进一步明确建设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建立工作台账;二要强化过程管理,建立月底总结、月初调度的常态化工作机制;三要重视绩效考核,加强绩效数据的纵向和横向对比,提升项目建设实效。(撰稿/周雪峰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成功举办2022 04.30
·中玻大学生“语伴群” 04.26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 04.23
·细雨青烟,正是春诵时 04.21
·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 04.21
·学院召开发展建设专题 04.19
·学院召开学生实习管理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