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北戴河新区管委会协商征地工作
作者:胡一乔 文章来源:党政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1日
为加快推进学院发展,尽早解决建设用地问题,5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院长李艳坡、副院长赵炳军赴北戴河新区管委会协调征地扩建工作,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北戴河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占胜、管委会副主任冯岩、行政审批局副局长王艳宇及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协调会。

会上学院向北戴河新区管委会反馈了征地工作目前的进展情况及面临的问题。王占胜主任对征地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征地工作,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将复杂问题简单化,把征地工作的相关细节落实落细。
与会双方经过深入细致地交流,对征地后续工作的进度、举措达成高度共识,双方一致认为应尽快促成该项目的落地和实施,以满足学院扩大发展迫切的需求,早日培养出更多合格专业人才,为区域经济、教育以及社会发展注入更多动力和活力。(撰稿/胡一乔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领导赴北戴河新区 05.11
·学院7个项目立项为创 05.09
·我院学子在2022年 05.09
·学院召开庆祝建团10 05.04
·中玻传统文化小碰撞: 04.30
·学院成功举办2022 04.30
·中玻大学生“语伴群”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