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艳坡到国际商务系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27日
5月25日下午,院长李艳坡到国际商务系就重点项目建设进行工作调研,教务处副处长周雪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胡一乔陪同调研。国际商务系党总支书记杨帆、系主任王静岩、副主任吕和及各专业带头人参加。

系党总支书记杨帆、系主任王静岩、副主任吕和及各专业带头人分别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国际经济与贸易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提质培优行动承接项目建设、河北省国际商贸职教集团工作、国赛备赛情况、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等工作规划和进展情况做了汇报。

李院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国际商务系的工作,并指出国际商务系拥有一批爱岗敬业、团结向上、认真负责、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为以后的工作开了好头。她对国际商务系未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党建,发挥引领作用,把好方向;二是围绕教学抓基础,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围绕项目抓重点,以提质培优、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等项目为抓手,不断提升专业综合竞争力;四是围绕专业发展抓特色,通过横向、纵向对比同类相关院校专业发展情况,找准自身特色优势,打造“外经贸”品牌。(撰稿/王海波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我院在第二十届河北省 06.06
·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举 06.06
·我院被评为“秦皇岛市 06.06
·我院学子在2022年 05.30
·2022年秦皇岛市职 05.30
·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成 05.30
·《秦皇岛日报》报道我 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