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项会议
作者:杨帆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9日
6月27日上午,学生处在主楼113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工作专项会议。副院长赵炳军、各系党总支书记和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杨帆主持。

会上,杨帆副处长解读了《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及技工院校征兵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的重点环节、重点工作、重点要求,就学生清退住宿费和2+1学制学生行李邮寄工作的进度进行了说明,就本届毕业生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今年征兵工作、结业学生、专接本学生的相关工作、下学期各系辅导员人员安排和学生学业预警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副院长赵炳军对学生管理工作者提出要求。一是要鼓励学生参加专接本考试,学生通过专接本考试不仅思维能力、理解能力、时间规划与管理能力可以得到极大的提高和转变,还可以让自己攀登上一个更高的台阶,为自己争取更好的发展机会与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二是在学生工作第一线的人员对于每一位学生的疑惑要准确、清晰的解答,了解关心每一位学生的情况,及时做好心理防预工作;三是要重视征兵工作,作为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院校,要为部队输送高质量、高素质兵员,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杨帆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项 06.29
·学院成功举办“中文+ 06.27
·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圆 06.27
·学院召开省级专业教学 06.21
·第二十一届“汉语桥” 06.17
·学院三位老师荣获20 06.17
·学院召开省域高水平高 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