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党建指导 助力乡村振兴:我院与抚宁区台营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专题交流会
作者:姜彪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14日
7月12日上午,抚宁区台营镇党委副书记孙学兵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乡村振兴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辉、校园管理中心主任(台营镇李各庄村党建指导员)李忠、国际商务系党总支书记杨帆、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汉卿、组宣统部副部长姜彪以及有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交流会。

台营镇党委副书记孙学兵介绍了台营镇和李各庄村的基本情况、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果、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乡村振兴工作中遇到的瓶颈问题。
学院驻李各庄村党建指导员李忠从两委班子建设、发展集体经济、阵地建设、制度建设和服务群众五方面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并从领导重视、支部建设、干部队伍、村容村貌、干群关系、群众认可等方面谈了工作感受和下步工作打算。
村第一书记胡新东、村党支部书记李成分别汇报了李各庄村整体规划和种植业发展情况。其他与会人员交流了李各庄村乡村振兴可行性方案和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的举措。
 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对台营镇及李各庄村干部群众给予党建指导员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对党建指导员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选派优秀处级干部担任台营镇乡村振兴党建指导员,依托教育资源、学科资源、专家资源和校友资源等多重优势,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针对党建指导工作,他提出,要对标中央及省市委乡村振兴工作决策部署,结合李各庄村的实际,进一步完善规划,确保方案切实可行;要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紧紧依靠村“两委”,以党建为抓手,统领各项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干群的积极性;要强化责任意识,敢于开拓创新,奋力在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创造出广大群众认可的工作业绩。他表示,学院将充分利用现有优势,协调多方力量,继续加大党建帮扶工作力度,助力台营镇李各庄村乡村振兴,进一步为秦皇岛市乡村振兴贡献外经贸力量。(撰稿/姜彪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深化党建指导 助力乡 07.14
·学院荣获“最佳东方酒 07.11
·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联 07.11
·学院召开2020级学 07.01
·学院与泰国春武里技术 07.01
·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李 06.30
·学院成功举办2022 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