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示范点”荣誉称号
作者:姜彪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14日
近日,我院被中共秦皇岛市委组织部、中共秦皇岛市委老干部局联合授予“秦皇岛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示范点”荣誉称号,老干部党支部党员活动室被确定为“老党员驿站”。

  
学院党委始终围绕“组织建设好,制度落实好、活动开展好、作用发挥好、阵地建设好”五项重点内容开展老干部党建工作,此项荣誉的取得,是对我院党建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的认可。下一步,学院将从三方面继续推动老干部党建工作,一是要加大营造“示范点”创建氛围,持续抓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三化”建设,扩大宣传,做好创建成果转化;二是要提升软实力,充实资料,丰富老干部党建内容;三是进一步强化老干部党支部硬件设施的建设,不断改进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撰稿/姜彪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