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艳坡带队赴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交流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周雪峰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22日
7月18日,院长李艳坡、教育系主任冯志伟、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周雪峰赴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交流。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杨凤勇、副校长李未、教务处处长靳一娜、学前教育系主任李立新参加了交流活动。

杨凤勇校长对李院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学历史,并就学校专业建设发展、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等方面做了介绍。靳一娜处长和李立新主任就认证筹备工作、认证指标内涵、认证流程、认证重点及具体细节等做了分享。

李院长对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和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此次交流是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计划的一部分,也是“请进来,走出去”,推进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举措。借此次交流的机会,诚邀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领导和专家为我院的专业认证工作把脉问诊、指点迷津。(撰稿/周雪峰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我院被推选为河北省早 07.22
·院长李艳坡带队赴石家 07.22
·学院领导带队检查暑期 07.15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7.14
·深化党建指导 助力乡 07.14
·学院荣获“最佳东方酒 07.11
·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联 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