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被推选为河北省早期教育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单位
作者:周雪峰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22日
7月17日,河北省早期教育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河北正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隆重举行,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院长李艳坡、教育系主任冯志伟、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周雪峰应邀参加了线下会议

会议通过了河北省早期教育职业教育集团章程,选举产生了集团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名单。我院被推选为河北省早期教育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单位。
河北省早期教育职业教育集团是河北省教育厅主管,联合河北省师范院校、职业院校、幼儿园等,组建而成的职业教育联合体。各成员单位之间实行设备、师资、技术、教学、实习、生产基地、技能鉴定、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最大限度地发挥效益。(撰稿/周雪峰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