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空乘、高铁专业学子在“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林莉 文章来源:旅游康养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09日
第57届高等教育博览会产教融合系列活动之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暨空中乘务专业就业招聘会圆满落幕。

本届大赛通过民航服务形象与礼仪比赛、民航知识与英语比赛、民航服务技能比赛、团体表演四个赛项的比拼,检验教学成果,促进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为行业高校提供了校企合作的范例,为师生同行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

我院旅游康养系代表队的同学表现优异,从36支代表队的近千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团体综合季军的好成绩,其中韩梦梦同学被选拔为本次大赛形象大使,殷筱湲同学民航知识与英语比赛成绩碾压众多本科选手,成功晋级前60强。

在九天的就业供需活动中,旅游康养系空乘、高铁专业参赛的46名学生中有45名同学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过硬的综合表现力先后被河北航空、中国东方航空、九元航空、南方航空、上海浦东机场、广州机场、华航铁服、首都机场贵宾、昆明高铁、河北铁冀铁路、北京铁路局、厦航酒店、首都机场安检、温州机场贵宾、深圳机场商旅、海航话务员、北京城市副中心、国家气象局、东航票务、海南机场免税店、北京市公安局、远洋地产集团、北京国基伟业、北京红事会、国企央企十家联合招聘单位、新奥集团、中国招商局、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好利来、万正海乘、渤海客轮、环球影城、北京万科等招聘单位录取,就业率高达98%,同时拿到就业岗位155人次(其中李音霞同学最终通过七家单位的面试),岗位占有率高达290%。

由于出色的就业成绩和较高的就业率,我院荣获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颁发的“2022年度高等学校航空类专业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旅游康养系办公室主任王娟代表系里上台领奖。

本次活动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民航工会、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中国民用机场协会指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中国教育报、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西安市浐灞区管理委员会协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承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研究分会,境内外航空公司、机场集团以及企事业单位等500余家用人单位和300余所高等学校支持。集“技能大赛、高端论坛、就业招聘”三位一体的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暨供需对接就业活动是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的重要实践平台。
此次活动获得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取得佳绩的同时也感谢在同学们背后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万喜万般宜、万事皆可期,祝贺面试通过的同学们!愿你们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磨砻砥砺、大展宏图,为母校争得荣誉,为祖国的民航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林莉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